2011全新一季的中山生物營來啦!!!

這次將推出最強陣容為各位創造出意想不到的故事,

在故事的開端,就先讓我們來介紹籌辦營隊的各組組長們吧!

 

   

  總召   李春媛

 

嘿大家好~歡迎來到安徒生物語的奇妙世界,

總召春媛把散落在各地的說故事人才超越時空的聚集在中山大學 ,

一個充滿鳥語花香、五顏六色,奇形怪狀,毛骨悚然的童話世界,

現在,就等故事中勇敢、睿智的主角出現… 

你妳你妳,我們在2011生物營不見不散!

 副召   孫資齊

 

我是這次生物營的副召,

也就是說這次營期我要幫助總召完成不可能的任務,

希望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吧。

執行秘書   韋孝昕(微笑)

大家好,我是執秘微笑,是總副召的得力小幫手喲!

小秘書的主要工作就是幫總召記錄每一次開會紀錄,提醒總召小事情,

偶爾還要當總召大人的情感指揮官,幫胖胖副召買早餐跑跑腿,

總之是個名字聽起很氣質但其實在做苦工的小秘書!


總務   陳柔蓁(小美)

真實身分是廉價但本土又懷舊的冰淇淋

營養豐富衛生好(?)

就讓我喚起你們久違的熱情與感動吧XDDDD

(喚起你們繳錢的痛苦與哀愁吧)


活動長   朱英傑(小英)

哈囉!我是生物營的活動長小英,

這次生物營活動組精~心規劃了很多好玩的活動,

讓每個來參加生物營的人都能玩的超開心!!

看到這麼棒的營隊還不快點報名!!!!!!!!!

活動長   林佳儀

 

曾獲選班花系花家花國花宇宙花,

可媲美名模林志玲,又有東方小辣椒之稱,未來前途不可限量。

氣質出眾,卻又散發出十足的的親和力,本人不自誇不張揚,可說是曖曖內含光的代表。

活動長   鐘婷琪(中提琴)

  

 時而美麗,時而帥氣,

想有個不一樣的暑假嗎?

愛吃又愛睡的活動長在中山生物營等你喔!

隊輔長   李佶鋼(小咪) &  羅于庭(Jean)

     

哈囉,我們是美麗以及帥氣的小隊輔長!

?什麼是隊輔?  就是活潑、健談、外向、開朗以及有愛心之集大成者!

在營隊期間,有任何需求,我們會竭盡所能替各位做牛做馬,

!不是!是像小天使一樣陪伴在你們身旁,照顧各位,關心各位,發揮我們的愛心、熱情,

使出渾身解數來點燃你們心中的熊熊烈火,

讓你們在中山生物營的每一天都過得舒適,玩得開心,High到炸掉XD!

課務長   王顗銘(土豆)

 

哈囉~ 我是土豆!是課務組的組長!

想要體會盡情剖開青蛙肚皮、掏心掏肺的快感嗎?

想要體會享受南國陽光和蓊鬱森林的暢快嗎?想要體會無拘束的大學生活嗎?

想要體會進入實驗室的專業感嗎?還在猶豫什麼呢?

快點加入中山生物營!就是中山生物營!中山生物營!!

絕對讓你有吃到食神的黯然銷魂飯一樣的感覺…

「為什麼讓我參加到這麼好的營隊,以後我遇不到怎麼辦呀!」

課務長   莊濰存(大丹)

 

大家好,我是本世紀最可愛最惹人疼惜的課務長,大丹。

本人最大的嗜好,沒有什麼,

就是喜歡利用相機記錄下這世界最美麗的風景,當然就是我本人囉~喔呵呵呵。

 當然最愛的還是上網看一些時下最新科技囉!

還有還有,各位千千萬萬不要以為我很可怕,其實我人很nice喔~

如果想要認識的話,那就快點來參加中山生物營囉~揪咪^.<

課務長   蘇芳瑢

 

哈囉~我是嗑物長芳瑢啊啊是課務長。

平時喜歡睡覺、在facebook到處按讚(還有種菜+餵魚)

興趣是在陽光普照的好天氣拿著蟲網撲蝴蝶。

這次生物營營期我可能人在墾丁沒辦法到,不過我的精神會與你們同在的哈哈哈!

 希望這次我們精心規劃的課程你們會喜歡 :)

生活長   吳杰穎(科科)   &  張凱婷(阿凱)

    

是正妹"阿凱"欸,"科科"!!

我們是集愛、希望與和平為一身的生活組長,

地球的正義還有你們飢渴的胃就放心交給我們吧!

公宣長   正旭(小旭)

 

陽光如我!!

我是最帥氣的公宣長...

看到我就知道這個營隊會爆滿人啦!! 你還在等甚麼? 快點報名呀!!

文美長   蕭淳浩

 

大家好,我是文美長淳浩,

 專長是"跟",

 卻也有著容易被眾人遺忘的特殊技能,

 在營隊中無所在又無所不在的文美組長!

場器長   陳彥圻(屁眼)

 

大家好~~我是場器長屁眼!!!

不要聽到我這綽號就離的我遠遠的咩~我可是很清純對那些奇奇怪怪的事一概不知喔!

哈哈~~言歸正傳,場器組就是整個營隊的幕後推手,

不論是活動使用的場地或者任何營隊必須的器材,我們全部都會”傳便便”(按:準備妥當之意),

挖汙~~那領導這整個組的組長不就是個身強體壯的大帥勾??

沒錯!!!在下正是那被”尊稱”全生科系最接近完美體魄,身高一八零,

BMI介於18.5 到24之間呈鐘形分布,體脂肪趨近於0的男人。

若想要一睹我的風采,每個禮拜三下午都可以在健身房裡找到我呦揪咪~

什麼!?你還嫌這樣太麻煩!!!那我告訴你一個更簡單的方式,

就是趕緊參加2011中山大學生物營就可以看到我了啦!!!


這次營隊的幹部們已經介紹給大家認識了,

接下來關於營隊的其他消息也將會陸續釋出,

請大家密切關注我們"2011中山生物營"!!

對於營隊有任何問題的朋友們,

也歡迎留言給我們,我們將會盡快回覆你喔!

 

只要按個讚,就能隨時掌握生物營的最新消息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Biocamp2011 的頭像
Biocamp2011

第十五屆中山大學生物科學營

Biocamp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正妹
  • 好期待喔好期待喔
  • 小旭
  • 我勒我勒我勒我勒
  • 補上了!!!

    Biocamp2011 於 2011/02/28 15:53 回覆

  • 林彥伶
  • 2011新一代生物營真棒
    令人懷念哦 2010
    真想再殺去高雄 XD
  • 是我們去年的小隊員嗎?
    感謝妳的支持,去年真的事很美的回憶 =)
    也希望妳有機會可以再來,
    或是把生物營介紹給更多學弟妹們吧!

    Biocamp2011 於 2011/03/09 22:42 回覆

  • 劉柏妤
  • 噢是中山生物營欸 "
    看到了還是會好想念 > <
    好多熟悉的笑臉這樣 ●ˇ●
    中山生物營真的超棒的
    大家要趕快參加哈哈 xD
  • 感謝去年的小隊員來留言見證,
    生物營絕對會是大家在高中階段一個美好回憶!! =)

    Biocamp2011 於 2011/04/12 01:43 回覆

  • ★╰
  • 哈哈 今天辦的這麼讚
    害我都想在參加了啦
    史丹利.屁眼.土豆.中提琴.潘潘............還有好多好多人
    哈哈 好想你們壓 :)) 有點反胃~
    我去吐一下